吉利宾越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越的价格如下:

1、吉利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SX11被正式命名为缤越,新车同缤瑞一样,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模块化平台构建的首款SUV车型。缤越这款同样被吉利汽车寄予厚望的主力车型,现在仿佛万事俱备只欠价格,如此一来,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这款车的价格;

2、前面也说过了,吉利汽车这段时间十分高产,再加上其现有的车型,可以说现在吉利旗下产品众多,并且大多为SUV车型。这样一来,我们就先要搞明白缤越在吉利汽车的产品矩阵中,所处的位置,才能够简单的初步推断缤越的价格区间;

3、缤越不管从设计,还是命名规则上,都不得不让人将他与博越产生联想,再加上通过一些车身基本参数及厂家的一些信息进行对比,不难发现缤越在吉利汽车旗下的SUV产品中,定位应该在帝豪GS和博越之间。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吉利缤越的价格大致可能在8-15万元范围之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起,吉利缤越车型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车子做工,整体设计方面还是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优势明显,不过品牌知名度与保值性还有不小差距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一辆,缤越是2018年上市的高动力智慧SUV,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内饰也很有科技感,这台车是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平台,高性能运动SUV,发动机技术各方面都是沃尔沃的技术,质量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