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越骑士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越骑士配置介绍:

1、如果说什么车能打动女生的芳心,那我告诉你,动力根本就不在她们的眼里,只有外观是最打动女生的;

2、功能分区很明确,中控屏幕有很强科技感,不错不错。空间:要知道这是一台全车只有4米3的小型SUV啊,空间表现已经可以和很多主流的紧凑型SUV相提并论了,不得不说空间表现很是优秀;

3、时间应该是这个价位独一份的车型了吧。越野:因为没有四驱,加上冬天我担心马牌轮胎抓地力不好所以也没去什么越野的路况,车子一直都是给媳妇用,所以城市代步才是这个车的主要用途。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小缤可以承载五个人还是足足的,通俗点介绍后备箱的空间,两大盒坚果,两箱酒,两桶油,两箱奶,感觉还有很大的空间,我身高176,坐上车之后还会有一拳的距离,副驾驶也是如此。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这款车的提速能力相当优秀,在高架上由匝道驶入时,提速相当快。提速了,相应的危险性就少了,更快的适应高架的速度 ,可以使我们和后车有相应的距离,方便自己的同时方便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