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二手车保值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二手车保值率挺高的,排第五,它的性能:

1、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慢,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实际上行车超过80公里每小时后,胎噪较大,因此有部份车主进行汽车隔音改装。新款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完美,2.0L动力充沛;六速手动变速箱精度高,入挡清晰;但4挡变速箱较为落后;

2、舒适性方面,超大空间乘坐非常舒适,后排地板没有明显凸起近乎纯平,大空间带来的很棒的乘坐体验,一点都不觉得憋屈,坐三个成年人完全无压力。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在空间表现上算得上优异了;

3、空间大,油门调校的比较感性,反应及时,CVT自动变速流畅自如,比较省油。刹车设计的比较人性化,前期较软,不容易产生急刹,后期反应迅速有力,刹车制动迅猛有力,整车降噪水平较高,在等待红绿灯时根本听不懂发动机的声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卡罗拉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70%,63.9%,58%,51.9%,46.5%;保值率在紧凑型车之中排第5名。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二手车保值率很高,卡罗拉,销量较好,车子质量相对稳定,发动机质量先进,综合油耗7个点左右,性价比不错,标配了esp,建议1.2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较经济适用家用排量,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