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车钥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配车钥匙的费用如下:

1、配汽车钥匙是没有具体定价的,需要看车型而定,目前汽车钥匙分两种,一种是机械钥匙,另一种遥控钥匙,不同的车型钥匙还不一样,芯片也不一样,那么价格肯定也不同;

2、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遥控钥匙,这种类型的钥匙不像传统的机械钥匙,需要插入汽车上的钥匙控转动发动车子,只要近距离即可遥控解锁汽车并且发动;

3、汽车价格越高,那么重新配的钥匙费用就会越高,一般价格都会上千,更贵的上万都有,丢失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重新配备,防止留下隐患。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带芯片防盗,只开齿,普通钥匙10元就够,本田大众立洗内开槽钥匙需要20-40元就搞定了。 如果带芯片及遥控,就具体看什么车型了,如果国产车简单的100元搞定,高挡车200-500元,因为解码匹钥匙需要的解码仪器不同,车越高挡防盗技术越高 。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车型的钥匙胚价格都不一样,有的差距还很大,然后钥匙分两种:带防盗芯片的钥匙和不带芯片的钥匙。不过大部分低端车都不带芯片,那就很便宜了,买把钥匙胚找个地花20快磨了齿就可以用了;如果是带防盗芯片的钥匙,那就得磨了齿后再找4S店用专用仪器编下数据,但是本身的钥匙胚相对不带防盗芯片钥匙要贵些。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车主最好去当地了解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