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二手车保养有什么常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的二手车保养常识如下:

1、车辆的保养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由维修站为您提供的强制保养。另一方面就是车主自己作的一些日常保养。车辆的正常保养关系到车辆的使用寿命和司机乘客的安全;

2、若保养或使用不当会引发车辆故障,带来安全隐患。除了按时到我们的维修站进行强制保养外,自己还应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这有益于车辆的"健康"。保持汽车良好的行驶状态,就得益于精心的日常保养;

3、购车后请您首先仔细阅读随车带的《产品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在《使用说明书》上有详细的使用注意事项和保养方法,您应仔细阅读并遵守之,才能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介绍一下车辆的保养常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万公里保养主要是机油机油滤更换,空滤和空调滤芯先检查太脏了再换,有些4s店可能会推荐您做清洗油路,节气门这些项目,本人建议如果您的车开起来没什么问题就不要做了等到4万公里时做大保养就可以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你买的什么类型的车,如果是一般家用类型的车,建议去4s做一次全车的检测,然后根据检测结果,在外面熟悉的汽修厂更换维修,这个里程的车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保养,实在不放心就去维修站查下他以前的维护记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