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量传感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量传感器价格一般在一百元左右,油位传感器故障会导致汽车油表失灵,具体表现在:

1、油表刻度时快时慢,油表刻度显示时快时慢,特别是在刻度的前半部分下降得相对较慢,但到了后半部分就几乎快了一倍;

2、油表刻度突然下降到零,经常在开车之前明明看到油表还剩下两格,可是行驶了一段距离后油表刻度会直接下降到零;

3、油表刻度上升,油表的指针一直停留在某个位置上不动,有的甚至行驶一段距离后,刻度显示数值反而不减反增;

4、油位传感器是利用油进入容器后引起传感器壳体和感应电极之间电容量的变化,并将此变化转变为电流变化而检测油在容器内位置(高度)的零件。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元一个,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位传感器大约需要几十到一百块钱左右,传感器的特点包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网络化。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