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去4s店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去4s店保养一般要300到400元一次:

1、一般分为常规保养和大保养,常规保养主要是换机油与过滤网,大保养就包括全车的检查(基本上说明书中都有大保养的具体项目);

2、常规保养一般是三个月或5000公里一次,大保养的间隔时间视具体情况了;

3、流程很简单:你可以打电话到4S店预约进行保养或直接开车到4S店要求保养,一般4S店的接待人员会依据你车的行驶情况帮你确定要做哪些方面的保养。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元左右,4s店保养还行吧,就是费用有点高了,做了两次觉得有点不尽人意,于是就选择了在外面做保养,不仅便宜,而且一样的价可以换品质更好的机油配件,保养要划算很多,现在用的是GT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养里程长,同时有液态钼的添加剂,保护保护能力很好,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动力摩擦损耗,提升动力,车子开着轻便,起步提速要比之前快很多的 。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做保养的话,一次价格400左右,不算很贵,但是机油的品质很差,跑个5000里就要换一次了。我觉得原厂机油的性比价太低了,所以保养了两次就出来外面保养了,现在用的一款德国GT机油,这款机油品质高,保养一次可以跑个15000公里,价格也就是1000出头,保养一次比得上原厂机油的3次,综合下来,保养性比价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