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新能源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60新能源这车内饰介绍:

1、北汽260新能源这车内饰:内饰质感很不错,用料很厚道,做工上乘;

2、该款车型的全新亮点为配备了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创新的互联系统以9寸智能人机交互大屏为沟通交流界面,除具有传统的语音通话、音乐广播、导航信息等基础功能外;

3、EU260在外观上,继承了绅宝D50的外观优势,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中央的北汽标志和整体相融合,栅格上的蓝色喷漆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同时配合流线型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气。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新能源EX5内饰风格简约,富有质感,12.3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北字型空调出风口巧妙融合了品牌元素,中控台处的按键布局规整。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钢琴烤漆和拼色座椅使挡次感得到明显提升。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传统三辐式造型,皮质的握感十分细腻。另外,该车全系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采光性十分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