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新能源汽车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60新能源汽车暖风开关介绍:

1、开空调按键,不要按AC按键即可,北汽新能源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北汽新能源EU260车型,这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

2、该款车型的全新亮点为配备了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创新的互联系统以9寸智能人机交互大屏为沟通交流界面,除具有传统的语音通话、音乐广播、导航信息等基础功能外;

3、EU260在外观上,继承了绅宝D50的外观优势,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中央的北汽标志和整体相融合,栅格上的蓝色喷漆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同时配合流线型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气。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按下空调开关,不要按AC按键即可。车辆启动后,大约5-10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暖空气。将汽车空调的循环模式调整到内部循环。将空调切换到暖风模式,红色区域。不要打开AC空调,因为汽车暖空气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来节约能源。调节暖风出风的方向即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电动汽车只有空调开关,上面的AC开关是空调制冷的。暖风是冷却液产生的热量。打开空调开关直接把空调温度挑到22℃以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