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50新能源怎么老是烧大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150新能源老是烧大灯介绍:

1、灯泡经常烧坏,多半是由于发电机端电压过高所致。如发电机电压过高,通过灯丝的电流会大大增加;

2、使灯丝温度过高,容易烧坏。 调压器失调或者调节不当,使其限额电压过高是造成发电机端电压过高的原因;

3、说明这个汽车的灯泡质量不好。汽车的灯泡使用的频率太大,很多情况下都要开灯。平时开车闪灯次数过多也容易坏掉。可以选择质量好些的灯泡使用,比如,欧司朗,飞利浦等。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灯泡经常烧坏的主要原因是发电机电压过高。检查发电机的发电量是否正常,如果电压过高应更换发电机调节器,检查溶丝是否按照规定的安培数进行安装,如果熔丝安培数过小,应更换合适的熔丝。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电流过大,建议测一下灯头后面电源的电压,电流多少?正常的电压是12V 电流 5.5A的。也可能是线路的问题,具体需要找一家信得过的汽修拆保险杠看一下。还有可能是灯泡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