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50新能源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150新能源车质量还算不错:

1、北汽E150 EV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是150公里,不过这个数字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达到;

2、我们在借车时,工作人员告知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0公里左右,如果使用音响或空调还要再减去一些;

3、由于将电池电量完全耗尽会影响电池寿命,所以我们在测试时仅跑了103公里,此时仪表上显示的续航里程是10公里,而电量表上则显示还有20%的剩余电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中规中矩,刚买了仨月。磨合完了拉了个高速,本以为能过200结果到180再上就费劲了,不过跑市区足够。百公里五个多油也挺省。试了下实测0-100公里加速13.4秒,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很不错了(马自达6,2.0自动挡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是13.8秒)。刹车稍微有点儿肉,不过知道自己车有这个毛病,早采取措施倒也无妨。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150新能源车质量还是很好的呢,越野能力很强,但是开起来就没那么舒服了,不过主要还是看你的需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