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在19年7月就已经上市了,它的性能:

1、首先在外观这点上来观察的话,会发现改进的这款车它整体在外观上面来说并没有过于大的变化,主要的造型还是使用着雪佛兰家族里面最新的一个设计语言,在它的前脸部位的进气格栅上设计的十分的夸张,非常的大,然后层次感也是十分丰富的,虽然整体来看雪佛兰改版的探界者它的变化是很小的,但是这也是非常好的,毕竟原来的外观设计也是十分时尚显得很潮流,而且美观性能非常的高,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一个审美理念;

2、而从配置这点来看这款全新车型,在它全系的车薪都是配备了真皮座椅的,显得非常的高挡,而且就算是低配的车型,它也是装上了电动尾门还有车载导航这些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了,它全系的车型都是可以支持type-C的接口,非常的方便。在这款雪佛兰全系大部分的配置都是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这也是它为了提升汽车的市场竞争力而进行了很大的改善,大大增强了它的实用性;

3、至于说到这款车型的内部装饰这点,我们可以发现这款汽车的风格还是使用着雪佛兰的一个惯用风格,并用到了很多的线条在内部进行了装饰,使得它的层次感是十分强的, 而且最主要的是内部装饰都是使用到了纯黑色的一个风格,具有着美式SUV的一个风格,十分的酷帅;

4、在这款车它对于动力性能这个方面,它这款年新车使用到的是两套的动力系统,首先535T这款车型搭载上的是一个1.5T的发动机,并且它的最大的输出功率是很大的,甚至是能够到132kw的,而它的最大扭矩则足足能够达到275nm的,匹配上的是一个6速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的变速箱,550T的车型则是搭载上了一个2.0T的发动机,而最大的输出功率则是能够达到了191kw的,最大的扭矩则是达到了353nm,匹配上的是一个9速的手动自动一体的变速箱。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的话在2019年7月份开始上市,探界者除了显得更加年轻动感之外,个头要比昂科威稍小,基本介于主流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比昂科威有细微的提升,主要的差异在变速箱方面,1.5T搭配的是6AT,2.0T车型则搭载了9AT变速箱。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的车型于2019年7月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7.49-24.59万元。按照探界者车型的更迭情况来预计,大约到了2020年第三季度就会推出2020款,并且2020款探界者是属于中期改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