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ix7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ix7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不高也不低:

1、ix7是一款值得买的自主名牌中型5+2座SUV,网上论坛上不少网友早就期待着它的上市,打算把它买回家;

2、ix7的外观是很时尚大气的,座位空间也很宽阔,开出去绝对不丢份儿;

3、同时它和汉兰达做对比,它也没在怕的,ix7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技术成熟的6AT变速箱,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

4、动力组合上ix7不输汉兰达配置,甚至参数上还强了一些。ix7配置的各种系统都非常好用,能让驾驶者感到品质和很好的体验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专业测评人士得到的结果: 测试的平均时速约为30km/h,耗时4小时20分。在全程仅一名司机的情况下,总共行驶了129.1公里,共消耗汽油6.92L,换算下来百公里的平均油耗约5.4L,燃油经济性突出。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来说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大约百公里九个左右,再具体的跟路况和驾驶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个人觉得还是有点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