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3自动挡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3售价是5.79万--7.49万元,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大空间,比市面主流紧凑型车空间都大,配置厚道,开关门有厚重感,公司的司机说跟他的宝马感觉差不多,后独立悬架,舒适度比较高,外表大气;

2、新手开的慢,也不太敢给油,怕转速拉太高伤车,毕竟车重摆在那里快不了,红绿灯起步就眼睁睁让人超车吧,咱又不急,安全为主,苏州到上海来回跑了几趟,五挡稍微上个小坡就感觉后劲不足了,可能是我还没过磨合期不敢拉高转速的缘故的,等过了磨合期拉拉高速在试试,现在最高开到过105码,感觉很稳,高速上只能超超大车,小车只能让;

3、仿真皮座椅也比较舒服,后排空间很大,后座位能再宽一点就更好了,高配后排没有出风口TB这个不应该,定位家用的话,后排做人频率还是挺高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大概是五万吧,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艾瑞泽系列第二款产品,于2014年11月27日在杭州上市。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针对“泛90后”消费者推出的以“年轻”为主打元素的A0级车型,是一款高性能、互联生活座驾。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3价钱是在5--7万元左右,艾瑞泽的英文名称为“ARRIZO”,ARRIZO词根“RIZ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义为水滴、波纹、涟漪,这与ARRIZO系列产品的“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相呼应。在西班牙语中,“ARRIZO”还可引申为“稳定”和“平衡”之义。与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均衡理念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