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综合油耗8.6也算正常,奇瑞艾瑞泽3的简介:

1、新手开的慢,也不太敢给油,怕转速拉太高伤车,毕竟车重摆在那里快不了,红绿灯起步就眼睁睁让人超车吧,咱又不急,安全为主,苏州到上海来回跑了几趟,五挡稍微上个小坡就感觉后劲不足了,可能是我还没过磨合期不敢拉高转速的缘故的,等过了磨合期拉拉高速在试试,现在最高开到过105码,感觉很稳,高速上只能超超大车,小车只能让;

2、这款车的空间大,比市面主流紧凑型车空间都大,配置厚道,开关门有厚重感,公司的司机说跟他的宝马感觉差不多,后独立悬架,舒适度比较高,外表大气;

3、仿真皮座椅也比较舒服,后排空间很大,后座位能再宽一点就更好了,高配后排没有出风口TB这个不应该,定位家用的话,后排做人频率还是挺高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百公里市区情况只要能控制10个以内的油耗就是不错的,混动的除外,相当不错,省油,跑的快,艾瑞泽3充分体现着Social(社交)、Style(风格)、Safety(安全)三大产品特征,满足了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社交的认同感、对于自我风格和生活方式的彰显,以及在消费观中对于品质不妥协的追求。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公里大概5毛钱左右,油耗的事情,一来看车子本身的排放量,二来看自己的驾驶习惯。猛踩油门,经常性刹车,行驶猛走急停,就是在将燃油产生的动力转变成摩擦热量释放到空气中,油耗自然就上来了。驾驶车辆要稳,不多踩油门,不多踩刹车,平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