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领动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领动发动机是四缸的:

1、全新领动(Elantra)的外形保留着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引用了新胜达上的六角形大格栅,加上回行镖式的雾灯造型细节,都在强调“宽”的视觉效果;

2、204匹的超大马力,27kg/m的超大扭力,这样的数据在一般级别的中型轿车中,是较为少见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数据,这种车型也有很强的吸引力;

3、而hyundai旗下的一款车行就具有这样的数据。hyundai旗下新款的Elantra车型拥有较一般版本的Elantra更运动化的身段,驾驶座舱也适度地展现出热血氛围。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上搭载的1.4T发动机显得更加谨慎。但之所以说它是小排量发动机,原因在于它的真实排量仅有1353cc,因此四舍五入后就作为1.4L排量的标准。这款引擎单位输出功率比较高,70.7kW/L的升功率表现较高。(大众EA211发动机低功率版升功率:68.8kW/L;高功率版升功率:78.8kW/L)。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先不说燃油经济性如何,动力方面问题不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推出1.6L动力车型后,随后现代又推出1.4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今天的主角就是新款1.4T双离合车型,这样的动力搭配能够保证相对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更经济的燃油性,但是这款动力总成的表现并不是很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