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5发动机号在:

1、号码在发动机的缸体上,打开引擎盖,看发动机上的标号就行,具体的位置各厂家有所不同,车辆说明书都会有标注,车架号一般在挡风玻璃下方的中间挡板上;

2、发动机可以说是汽车上最重要的部分,而它的布置形式对于汽车的性能具有重大影响。对于轿车来说,发动机的布置位置可以简单的分为前置、中置和后置三种。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型都是采用的前置发动机,中置和后置发动机只在少数的性能跑车上使用;

3、当然根据发动机放置形式,也可分为横置、纵置发动机。横置发动机。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的缸体上,打开引擎盖就看到了,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态势,以及市场逐步趋向细分发展,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幻速S5结合了SUV的良好路面适应能力,以及部分MPV的大空间优势,在细分市场的主流中有着卓越的表现。凭借动感外观、卓越空间表现和舒适性内饰,以及优越的动力性能和不错的配置,北汽幻速S5应该都有着不错的市场空间,特别是对于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幻速S5凭借与竞品对比的价格优势以及相对丰富多样化的配置,充满诱惑力。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的SUV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的缸体上,北汽幻速S5定位于紧凑型5座SUV。配置卓越,竞争力强、性价比高,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具备较明显的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满足更多的实用空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