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5发动机质量不错:

1、北汽幻速S5共有1.6 L和1.3T两种配置,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

2、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而其中的1.3T更是得到了广泛赞誉:作为一款SUV,动力澎湃是许多年轻人的追求;

3、S5以如此实惠的价格,实现了如此有诚意的配置,当然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看样子是要把性价比进行到底。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T发动机:1500-4500转峰值扭矩输出,媲美1.8L动力输出,瞬息起步、加速迅猛;应用DVVT、集成式排气、双中置凸轮轴、双节温器等高效动力技术,能确保实现”小排量、大动力、高效率、低油耗“的优异动力性能,匹配5MT及CVT变速箱。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5定位于紧凑型5座SUV。配置卓越,竞争力强、性价比高,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具备较明显的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满足更多的实用空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