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7座自动挡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自动挡很不错啊,空间大,它的性能:

1、比亚迪宋MAX可以说是MPV市场的一批黑马,上市初期就在1月份取得了15000多台的销量,与宝骏730相比差距不到1000台,这与宋MAX的高颜值、出色的调教以及合理的售价无法分开,身边也正好有朋友因为二胎和家庭乘员的关系把老凯美瑞卖了,换了一台宋MAX,驾驶反馈良好。如果你的意向是宋MAX,自动挡7座版的起售价是8.99万,相比起起售价只是多了1万元;

2、为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后的首款作品,宋MAX的高颜值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时尚美感相互融合,新车造型相比BYD以往的车型在气质和气势上都有了巨大的改变;比亚迪宋MAX采用“2+3+2”的7座布局,前两排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但进入第三排只能像7座SUV那样,放倒第二排才能进去,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算宽敞,但满足偶尔的短途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实用性尚可;

3、比亚迪宋MAX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普遍适用在比亚迪的旗下车型中,已经相当成熟,动力的爆发已经完全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即便是7座满载也能轻松应付。底盘的设定完全偏向于舒适性,无论是碎震还是较大的坑洼也能得到有效的缓冲,毕竟宋MAX的定位是7座家庭用车,轻松的驾驶,以及给予乘客舒适的乘坐才是第一要务;您也不用担心宋MAX为了照顾舒适性而完全牺牲操控,悬挂的设定还是充满这韧性,既获得非常不错的舒适性,支撑力也是能够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采用的是“2+3+2”的7座和“2+2+2”的6座布局。不过要是让我推荐的话,我还是推荐你上7座的,毕竟现在国家鼓励生二胎,宋MAX的2+3+2的布局,第二排大空间安置安全座椅能使家长更有效的保护、照顾幼儿。中间扶手箱还可以放置奶瓶、水杯等更多儿童用品。如果5人出行的话,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平堆放物品,真的很好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7座传承大美气质,与爆款实力,全新宋MAX外观、内饰赚足眼球。整体产品实现“一大革新,四大升级”,从外观、内饰。智联到驾乘感受全面提升,以十足诚意重塑10万级MPV价值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