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二手车需要在20--30万元左右:

1、首先它的外观可能看上去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但是它的气质却是极好的,车头的线条感清晰,看上去就感觉整辆车很轻盈;

2、并且让车本身的冲击感更加强烈,它的尾部比较圆润,这就让整辆车从侧面看上去低调但是又不失大气;

3、总的来说虽然谈不上豪华但是还是极为耐看的,如果你想要入手一辆家庭用车,宝马五系是很不错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二手车需要在30万元左右。一般来说欧洲对汽车制造的要求是要更高的,这些要求不仅仅包括汽车的安全配置,制造要求,还有它的排放标准,一般来说欧洲的排放标准是要比国内更加严格的。在我们国内销售的宝马5系基本上都是加长的车型,加长轴距的车型虽然说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会更加优秀,但是在操控性上是有弱化的。如果你是一个对操控比较有要求的朋友我觉得买进口版本的宝马5系会更好一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二手车需要在30万元左右。如果你想要一台比较有面子,或者说让家人乘坐起来的感受更舒适,那么我觉得你选择国产的宝马应该会更好一些,因为宝马还是有针对中国的路况进行一些因为参数上的调整。相对来说,国产的宝马开起来会更加的舒适,一般来说欧洲原装进口的车辆底盘都是比较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