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远景x6远程启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全新远景x6是没有远程启动功能的,需要自己加装才有:

1、利远景X6质量很不错,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远长途,那么远景X6的使用寿命会相当长。而且,远景X6性价比很高,许多内置都是国外进口,这让它的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

2、吉利远景X6采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使得最大功率达到98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85牛/米,因此从排量来看,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的,这也突出它的质量过关;

3、远景X6使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中网保持着吉利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灵感源自平静的水面中激起的涟漪,车尾部分很容易看出带有沃尔沃的影子。这也让它的质量更具保证,因为家族设计理念很在乎质量,否则就会破坏它的整个家族品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款车是没有远程启动的,需要另外加装。整车前脸采用一贯的家族设计语言,“太空回想”式的中网中间点缀这三色宝石的吉利车标,使之品牌识别度上了一个台阶,鹰眼式前大灯配备随向转动、自动开启等功能即实用又显得高挡,唯一的缺点是“倒锤子”型的尾灯显得有点儿怪异,这也是广大车主门吐槽的地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远程启动的,2019年10月28日,吉利全新远景X6正式上市,售价6.89万--9.99万元。全新远景X6具有全景天窗,1850L后备箱;搭载吉利全新1.4T发动机,油耗低至6.2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