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四驱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5四驱保险丝具体位置:

1、分两款,一款位于副驾驶杂物盒侧,和中央门锁控制器在一起。另一款集成在bcm内,位于空调面板后面;

2、硬派外观彰显哈弗H5沉稳大气的产品亮点,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原汁原味,精致之余更具现代美感;旅途中的惬意,是源于内外兼修的品质提升,真皮与金属拼接凸显经典设计和简约风格,使简单易用和经典传承完美融合;

3、第二代家族前脸造型,紧凑的进气格栅更显年轻、动感,大面积镀铬装饰点缀硬派作风。2.0T汽油动力可提供140kW/250N·m;搭载绿净动力的2.0T柴油发动机集成高压共轨直喷、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EGR废气再循环三大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位车门开启 靠近灯光调节按钮外侧位置 有个槊料挡板 扣开里边就是,集驾驶乐趣和良好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的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提供更多转速输出选择,换挡手感出色,驾驭随心更省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员座位下边,肆意驰骋,城市亦或郊外,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超低燃油消耗大幅提升续航能力,长途跋涉省钱、省心,专业型材,刚性车身,双区安全理念下为车辆提供极佳的抗扭曲性能,即可支撑高强度的越野需求,还可提供360°安全防护,脚下即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