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5内饰不错:

1、配置方面,哈弗H5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

2、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

3、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内饰方面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