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五万五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2018款的哈弗H5在外观方面没有大改进,宽大的三条镀铬亮条厚实而平直,一看就是硬派作风;

2、来到车身侧面就明显感觉到1775毫米的大高个,最小离地间隙225毫米,在同级别来说这个离地间隙表现良好;

3、全系标配玛吉斯235的18寸轮胎,标配铝合金轮毂。说到轮胎,这款H5全系列标配全尺寸备胎;

4、尾部同样是方正造型,纵向的尾灯增加了H5“高个”的视觉效果。而排气均采用隐藏式,H5内饰并无太大特点,毕竟经典的硬派SUV内饰风格都比较传统。H5也不例外,仪表盘、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

5、或许是为了和硬朗的外观里外呼应吧。真皮方向盘手感和宽大的手感也在像驾驶者传递“硬派”信息。机械仪表加上传统的中控台触屏整体气息就是简约、简单。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2.4二手车,一般来说价位多在5--8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哈弗h52.4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哈佛H5不仅有一个硬派的外表,内饰也依然粗犷。好在空间表现还不错。再综合考虑价格的话,我只能说性价比确实还是挺高的,但是你如果非常在意内饰的品质的话我觉得还是要慎重考虑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5,柴油发动机2.8t二手车跑了九年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五六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