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e5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二手车在2010款卖2万左右吧,它的配置:

1、奇瑞E5是奇瑞推出的一款实用型家用轿车,外观大气、稳重,大灯部位的鹰眼设计又不乏时尚感;

2、内饰温馨、简洁,与奇瑞其他车型相比内饰做工有所提升;驾乘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实用;

3、搭载1.8升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但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操控性中规中矩,网友反映五挡和倒挡比较难挂;燃油性表现一般;除了低配车型以外,都配有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有一定保障;售价较低,维修保养费用较低,但小问题较多,维修人员技术较差。总的来说,在国产自主品牌车中还算不错的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5二手车目前价格为2-4万块居多,奇瑞E5的车身结构未发生大的修改,整体上还是天穹式车顶,轮胎规格沿用旗云3的195/55R15,车身侧围底部,镶嵌了一圈黑色饰板,无形中提升了视觉重心,彰显一丝运动气息。量产的高配型号,采用时尚的7辐铝合金轮毂,中挡型号采用5辐式样,低配版本则借鉴奇瑞A3最初的设计思路,使用钢轮毂。品牌口号&品牌主张纷享。易生活、极尽科技所能,让您的生活易如反掌。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5二手车价格主要看车况,价格一般是2万到4万之间,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