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7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7不是进口的:

1、三菱帕杰罗带国五环保清单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

2、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

3、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三菱帕杰罗并没有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但这款车配备了海拔高度、温度、指南者、气压等专业越野数据显示功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产的,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