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除了4s店还能去哪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除了去4s店还可以去二级经销商的店进行购买,或者是去汽贸店进行购买。

4s店之所以称之为4s店,是因为4s店的经销商是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经营模式,其中包含四个板块,分别为:销售、配件、服务、维修。4s店从1998年开始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了我国汽车销售的主要模式。

相比于其他购车途径,4s店一般都拥有统一的管理标准,只出售统一品牌的车型,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更加放心。汽贸店相比于4s店最大的优势就是汽车的品牌比较多,但是后续的服务是没有办法和4s店相比较的。

以下是4S店和汽贸店的区别:

1、4s店:4s店是一种四位一体的汽车加盟模式,其经营服务包括汽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等。

2、汽贸店:与4S店相比,服务标准化和流程透明化不如4S店规范和专业。此外,后续车辆服务等汽贸店无法提供,只能由4S店担保,但价格普遍低于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