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7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7二手车价格在七八万左右,它的性能:

1、帕杰罗3.0L174马力V6的机子,比同名的劲畅要弱上一点点,不过真正买他的人谁在乎速度呢?够用就完事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都很一般。但是,帕杰罗的底子还是相当不错的,牙嵌式差速锁+粘性联轴节,以及全系的全时四驱系统才是他的亮点,这样说可能没啥说服力,大家刷抖音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个三菱车标的车冲击什么大坡度沙坡,没错统统都是帕杰罗;

2、而且,帕杰罗的高速舒适度相当可以了,座椅还有腰部支撑调节,这点点赞。车内视野极佳,对比途昂、霸道,统统不在话下。7座的空间,虽说第三排有点拥挤,但是一般情况下很少坐人,更多是放倒承当后备箱来使用,同尺寸SUV绝对领先的储物空间;

3、操控上,ESP、ABS等等功能都有,虽说方向盘转向力度还是比较重的,女孩子开可能会费劲,但是有着这些电子功能,还是可以控制的。悬架偏硬,硬派越野可不是说说玩的,城市路段同样,这个价位的车都差不多15 16个,没什么毛病;

4、内饰上,毕竟价格已经来到了35左右,软性材质还是比较多的,能摸到的基本上都差不多,这一点别的车做不到。外观没啥说的,霸气,越看越耐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7二手车还算可以吧,它的二手价7万到8万,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7二手车它价格7万到手,搭载老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3.0排量的帕杰罗动力参数并不好看,只有177马力和259牛米,相信一定是为越野能力做出了很多的妥协。偏软的悬挂使他在非铺装路面驾驶起来不会那么颠簸。但在越野能力上,3.0帕杰罗也因为价格而做出了妥协,后轮的差速器没有锁止功能,AST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动力分配给不打滑的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