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漏气不拆缸盖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确定是气门漏气,没有不拆缸盖的方法,都是要拆的。其作用如下:

1、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个受控阀门,气体进入进气管后会与汽油混合成可燃混合物,而燃烧形成做功,它与空气滤清器、发动机下机体相连,被称为汽车发动机的咽喉;

2、节气门四行程汽油机大致都这样子,节气门是当今电动喷气汽车发动机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其上部是空气过滤网,下部是发动机机体;

3、汽车加速是否灵活,与节气门的脏污有很大的关系,节气门可以降低油耗,可以使发动机更加灵活有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气会造成严重的启动困难,加速不平稳,功率不足,进气阀泄漏会得到缓解,排气阀泄漏会着火,换气门必须拆缸盖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气门漏气了,只能拆缸盖的,漏气会造成严重的启动困难,加速不平稳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