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四驱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2四驱版值得买:

1、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领克02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轮圈样式、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领克02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领克02拥有201mm的离地间隙,确保了SUV的通过性;

2、领克02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等让车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轿跑SUV定位清晰;

3、领克02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机甲式轮眉设计是领克02的特征,令车侧的轮眉犹如机械战甲般稳固和安全。车尾L型的尾灯很显眼,采用LED作为光源,全系车型都采用左右双出的排气,更显动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2整体布局和造型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并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 ,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新车配有自动驻车、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配备换挡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领克02 2.0TD还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领克02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同属于Drive-E系列由沃尔沃汽车与吉利汽车联合研发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