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r9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发动机:1..3及1.5 16气门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1、森雅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合作制造的多功能休旅车,于2007年上市。XENIA森雅是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是大发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作,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技术许可的方式进行生产的;

2、作为DAIHATSU大发品牌重返中国的首款车型,XENIA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

3、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n种组合,精彩n次方”是XENIA森雅的广告口号,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XENIA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的发动机都是日本原装纯进口的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日本丰田的原装发动机,1.3L最大功率达到67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1.5L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142NM,在同类型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动力不错,提升轻松,高速比较稳,操控也不错,而且很省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不高,质量可靠,故障率低,性价比高,短板是保有量小,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的动力搭配,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5N.m。总体而言如果个人喜欢的话是一款得考虑购买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