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加速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gs加速时间,百公里加速是9.4秒:

1、GS油门始终很舒服,并且别克很讨巧的把初段油门调的比较灵敏,这样有个动力很强的初步感受,同时,调校挺舒服的油门让日常行驶中全程动力输出都挺顺畅,脚脖子不用多大劲儿就各种流畅加速,我对日常行驶中的油门很满意;

2、全油门动力测试中,虽然发动机马力数据提升至254马力,但是最终实测0-100公里/小时成绩还是7.65秒左右;

3、对于一个纯运动风格车、对于一个250多马力账面数据的发动机,这个成绩不理想,并且是很不理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gs百公里加速是9.4秒,别克君威GS是上海通用于2011年8月份发布的一款汽车,整车设计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但是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前脸头灯下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具有攻击性,边缘加入镀铬装饰。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gs百公里加速是9.4秒,尾部变加入GS标示,标配19寸合金轮毂,同时可以选装20寸合金轮毂,高级Brembos刹车系统配以四轮碟刹和浅灰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华丽,俭约而不简单。其同胞兄弟欧宝Insignia OPC更是早于2009年便亮相欧洲市场,并赢得了市场好评,为别克君威GS进一步进军北美和中国市场开创了有利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