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hse是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hse是中大型suv。路虎hse包括揽胜hse和vogue是揽胜中的其中两个版本。路虎揽胜hse中hse代表的是高配置的意思,英文全称为High Specification Edition,也就是路虎中规版每款HSE车型都是这款车型中的最高配置的。

揽胜hse和vogue的介绍:

1。揽胜hse是柴油版,基本配置包括:二代地形,倒车影响,脚感电尾,电吸门,全景天窗、前排10向电动座椅调节加热、司机座椅记忆、英国之宝音响、19英寸轮毂等;

2。揽胜Vogue的配置:全景可开启天窗、电吸门、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视频环影、前排座椅通风、20英寸轮毂、脚感电尾门、三区独立空调、车载导航、倒车影像、氙气大灯带LED、一代地形、二排电动座椅、前排14向电动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