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威g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gs:

1、2019款是运动版,各性能参数都有些提升;而且前后脸外观都有差别,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丰富,安全系数高;

2、GS的减震是可变式的,就是说,你在正常模式上,减震器会比较柔软,车开起来会比较舒适。在运动模式上减震器会比较硬,飙车的时候车会比较稳定,特别是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倾斜度小,可以更快的过弯;

3、GS在中控台上多了2个按钮,一个是正常行车模式,一个是运动行车模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调凸显运动气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两侧还带有镀铬装饰,淡蓝色的仪表盘与黑内饰配合的很是恰当,另外内部还带有高挡的Recaro运动座椅等。配置方面还包括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120伏电源、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蓝牙电话接收等。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GS的前悬挂采用Hiper strut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相比传统的麦弗逊悬挂有着更强的刚性和稳定性。驱动方式,君威的欧宝版兄弟车型Insignia OPC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而北美的君威GS则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为前驱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