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探路者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探路者配置:

1、说到探路者(Pathfinder),它既不是你我身上的冲锋衣,也不是福特的中大型SUV探险者(Explorer);

2、但它却与福特探险者有点关系,那就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关系,此次只引入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搭载3.5L发动机的探路者3.5LS汽油版车型,售价38.80万元;

3、搭载2.5T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探路者2.5THybrid车型,售价39.8万元;

4、探路者是日产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所以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粗、大的设计理念;

5、但整体圆润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接受,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装饰,也符合我们意识里北美那种张扬的性格。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部看,新的探路者在交通中脱颖而出,因为它的新“V-Motion”格栅设计,新的大灯与LED日间运行灯和修改后的引擎盖,保险杠和雾灯设计。集成的转弯信号现在位于后视镜内,尾灯和后保险杠也已经更新。对于入门级汽油V6发动机来说,机械变化的形式是增加动力和扭矩。3.5升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202kW,扭矩为340Nm(功率为190kW,扭矩为325Nm),这得益于在气缸上添加了直接注射和镜面涂层以减少摩擦。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内部,设计基本上保持不变,这不是一件坏事。所有变型接受额外的技术和功能,其中包括以下新项目:入门级的圣级标准设备包括7个席位,18英寸合金车轮,八路power-adjustable驾驶座在人工腰椎的支持下,巡航控制,、LEDdaytime-lightstri-zone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后视摄像头与动态指导方针,后停车传感器,8.0英寸的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两个USB接口,轮胎压力监测,电力折叠和隐私玻璃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