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二手车价格应该在二十七八万到三十万左右,它的性能:

1、路虎在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后,这几年的质量口碑也是很差,很多人也是看不起路虎。在北美各种质量可靠性报告中,路虎的成绩不是垫底,就是靠近垫底。大量的负面影响导致如今的路虎很难在品牌影响力上;

2、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3、外观方面,从前脸设计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给其增添了一丝野性。从侧面看,腰线倾斜向上,搭配车顶增添了运动气息。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

4、内饰方面,揽胜拥有19个扬声器,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以及强大的隔音效果,甚至连顶棚都是用真皮打造的做工用料,空间很大,配备前后二个冰箱,主驾驶配备了二个液晶显示器,内饰符合一个豪华的suv该有气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二手车的话售价有点贵,30万居多,新款揽胜延续其英式奢华的历史传承,并讲车辆设计,驾乘舒适和制造工艺提升至新境界。不仅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工艺精湛的内饰,其动态性能以及全地形能力同样强悍深邃。堪称典范的驾乘舒适性有一集科技水平,带给您无上尊荣的典雅乘坐感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二手车它的二手价12款的售价28万-30万,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