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双擎es300h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双擎es300h百公里油耗是3--5个之间,具体油耗还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ES300h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系统——混合动力中的“强混”;

2、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共同工作,提速快,又省油,最重要的是不用外接充电,开车的过程中会自动用刹车和滑行时的剩余能量充电;

3、而且动力强劲,算是豪华中级车里最优秀的混动车型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跑高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4升、为6.31L/100km,油耗,俗称汽车在行驶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我们日常所说的油耗,一般指等速油耗。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百公里油耗才6个油左右,最低的时候5个油,这油耗在买车的时候我也没想到。其实总的来说,所有雷克萨斯混动车的油耗,都要比其他牌子同级别的车油耗低,因为雷克萨斯混动技术非常成熟,他们的全混动科技系统属于强混级别,电动机功率很大,超过100千瓦了,能和发动机能单独提供动力也可以一起工作,别的混动车还是主要靠发动机,电动机的功率也就小几十千瓦,差距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