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o油耗开空调动力够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o油耗开空调动力不够用啊,动力很差,它的性能:

1、比亚迪F0外观是比较可爱萌萌的那种的,车身非常小巧。它是一款两厢小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轴距为2340mm,在城市中非常容易分辨,穿梭灵活;

2、这么便宜的车子,内饰自然是毫无豪华感可言。中控天满满的塑料感,空调旋钮阻尼适中,挡位清晰,即使你不看空调旋钮,也能准确找到你想要的位置和温度。CD机的按键有些硬,而且没有旋钮,就连最基本的SD卡和USB接口都没有,这一点有点不是很方便。主副驾驶的空间还是足够的,第二排就有点挤了;

3、比亚迪F0搭载了一台1.0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仅68马力,匹配5MT/5AMT变速箱。起步有点肉,低速状态下行驶还是满意的,不过高速状态下就很感觉提速无力。这款车如果拿来买菜代步还比较合适,长途旅行那就别想了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o动力很差,F0搭载的是BYD371QA全铝环保发动机,性能强劲,升功率大于50KW,是同排量车型之最。高达151km/h的最高车速也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据悉比亚迪这款发动机吸收了丰田、马自达、铃木等先进发动机设计理念,在可靠性和节能性上来说都可称为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o油耗开空调开,动力会不够,比亚迪F0毕竟是比亚迪早期车型了,基本上是抄袭丰田的产物。那台1.0L三缸机确实是有点“原始”,变速箱方面,手动挡款的卖的比较好。另有AMT款序列变速箱可选。毕竟就是顶配的F0在当年办下来也就4万多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