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国六酷版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国六酷版:

1、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相比F5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有气势;

2、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车辆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

3、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4、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LED光带式尾灯组,辅以镀铬装饰条给人感觉层次感分明。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呀,哈弗F7在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质量、性能都不错,是一款好车。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5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