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国六是a还是b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国六是a标准的:

1、动力系统部分,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5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2、哈弗F7在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3、内饰方面,哈弗F7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盘、中央大尺寸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配置方面,哈弗F7新车将配备有电子挡把、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车机手机互联、6安全气囊、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标准,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 ,相比F5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有气势,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 ,车辆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A标准,哈弗F7在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