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罐过期审罚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过期审罚款50到200元:

1、可以再审。在审车之前,脱审的车主会收到交警部门的处罚,按照相关规定接受处罚后就可以再次进行审核;

2、汽车脱审在三个月以内,直接补办就可以,会收到口头警告,不罚款。汽车脱审超过三个月但是不到两年,需要缴纳罚款,50到200元不等,而且要扣3分。如果汽车超过两年都没有进行年检,那么车辆挡案会被注销,恢复挡案相对复杂,通常会交纳罚款才给予恢复的;

3、《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对登记后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根据车辆用途、载客载货数量、使用年限等不同情况,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都是看地方的。 在气瓶使用有效期届满前1个月,应向经许可的气瓶检验单位申请检验,逾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的气瓶不得使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但是未在规定时间内粘贴电子标签的CNG车辆,将暂停加气。气瓶过户是审核的时候自然就转了,改装CNG车辆所有人到原改装厂(进行车辆检查、整改和信息登记,信息登记完成后,可到成都市任意一家气瓶检验机构进行信息审核、粘贴电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