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zs一键启动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按下一键启动按钮,然后再踩刹车启动就可以的,这个正确操作方式,名爵zs的配置:

1、全新名爵ZS标配全LED银石前大灯、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能为车主提供一系列便利实用的功能,同时具备高端小型SUV中率先采用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

2、装备可调节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普通、轻盈、沉稳三种不同的操控模式,可以根据路况切换不同驾驶模式;

3、名爵ZS装备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一系列配置,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4、手机远程操控:名爵ZS可与手机精准配合,一键操控车锁、后备箱,还可远程寻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键连续按两下第三下踩刹车启动,先点一下,启动中控。再点一下,所有设备自检。自检完毕之后,听到滴一声,在点第三次可以发动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一键启动智能控制系统,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真正享受体验[移动管家]一键启动手机智能控车升级包括汽车智能钥匙(PKE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手机控车系统,智能汽车防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