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自动精英有几个气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自动精英有2个气囊的:

1、外观方面我非常喜欢新宝来的腰线设计和尾灯设计,不太满意的是后车门的车窗设计,感觉没有新朗逸的三角设计好看;

2、前脸设计个人感觉过于简单,17寸轮毂还算不错,海贝金的颜色也不错,但颜色有点暗沉,白色的腰线不明显而略显臃肿(侧身看着没有修长的感觉);

3、内饰设计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中控位置对于驾驶人员来说视野很好,而且偏向驾驶者方向非常棒,后面的新车型都采用这种设计理念(包括新速腾的新帕萨特)。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2019自动精英有2个气囊的,全新一代宝来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的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还配备多功能电动座椅,可以提供6向电动调节,豪华型中还配备座椅加热功能。此外,新车采用Clean air2.0空气净化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2019自动精英有2个气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MKB、ABS、EBD、MSR、ASR、HBA、CBC、EDS等多项功能;更有第5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紧急制动功能、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前后泊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