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版带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版带电动天窗啊,它的性能:

1、宝来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是:4663*1815*1462/2688mm。单幅的前中网饰条是这款车在大众体系内最具辨识力的地方。搭载了1.5L+5MT/6AT和1.4T+7DSG两套动力系统,1.5L可输出116马力150牛米的动力,1.4T可以输出150马力250牛米的动力,是大众旗下普及率最广的两款发动机;

2、外观方面,配LED大灯和LED日行灯,195/65R15轮胎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在灯光和轮胎上已经是良心配置了。内饰方面,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车侧按键全部支持一键升降,织物座椅。仅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要;

3、安全方面,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ESP车载稳定及附属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等主被动和辅助安全配置。但气囊还是偏少;

4、在时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雾灯、具有转向辅助功能,轮胎增大至205/55R16规格,倒车影像功能。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赠8英寸中控屏、具有语音交互和手机互联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支持多功能按键和定速巡航的功能。气囊数量也增至6个,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和后出风口,主动刹车系统。舒适和安全配置小幅度提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版有天窗的啊,2019款宝来1.5L自动舒适型缺点:大灯的亮度差了一些,在夜晚出现的话需要多加注意。内饰的塑料感太强了,摸起来的触感也不算很好。扶手箱不够大,后排中间的凸起略大了一些。动力糟糕,对于看中性能的我来说,简直是一塌糊涂,而舒适方面和动力也相差无几了,市区路段的油耗也略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除了外观装饰零件的完整回归,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升级也足够明显。前雾灯、16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和电动天窗不仅解决了面子问题,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有效提升了安全和功能操作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