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行t5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t5这款车还不错,值得购买:

1、风行T5提供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报警系统、IHC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

2、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趣享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

3、新风行T5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等贴心智能化功能。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这款车搭载1.5T、1.8T、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0kw/5500rpm、121kw/4500--5000rpm、150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7挡双离合可选。风行T5的竞争对手有东风风神AX7、哈弗H6以及瑞虎8。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7.79--13.5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200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T5分别搭载1.5T及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80Nm。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6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风行T5还具备S挡和手动模式,S挡状态下,换挡时机会延后,挡把旁边还有雪地模式按钮。新风行T5,分别搭载了三菱的1.5T/6AT、1.6L/5MT 两款国六b动力发动机,前者动力充沛,后者则拥有超节油的经济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