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行t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方风行t5:

1、新风行T5轴距为2720mm,成就了同级最优内部空间;后排座椅可6/4分折叠放平,让空间布局灵活多变;

2、后备箱空间515 L,最大可扩展1560L行李箱体积,轻松存放大件行李;

3、彰显人性化设计的19处储物空间,让用户贴心舒享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风行T5前排乘坐高度达到960mm,驾驶座腿部空间达到860-1060mm,后排高度9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730-980mm,通过精确计算驾驶者与乘客身体每个部位的活动空间,优化新风行T5的座椅布局设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趣享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新风行T5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等贴心智能化功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风行T5提供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报警系统、IHC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