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怎么样?

请问宝马4系敞篷怎么样?

【专家】祝文昌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敞篷:

1、宝马4系敞篷版运动范十足,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和独到的运动元素;

2、与时俱进,此次,宝马公司还为新款4系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视觉冲击很强;

3、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宝马四系还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网、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无线热点等等超级功能,让您意想不到,非常给力;

4、再说说导航系统吧,新的宝马四系的导航系统配备全新一代宝马人机交互界面ID6,这个配置可以说是超前领先的。

1739

【专家】党祺瑞

熟悉擅长江淮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宝马4系Gran Coupe也拥有四个车门,Coupe式的车顶曲线相比3系更加动感和流畅,但又比4系Coupe更具实用性,预计轴距也将被小幅拉长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全新Gran Coupe继承了新3系富有层次感但稍显复杂的车头设计,但为双肾型进气格栅增添了铝合金风格的装饰套件,以此提升豪华感和心理定位。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计在2013年年底上市销售,起价大约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414

【专家】杨墨

熟悉擅长绅宝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宝马4系敞篷与4系Coupe保持高度一致。据悉,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在内饰细节方面提供的选择余地很大,比如座椅颜色就提供了十款之多。此外,根据套装的不同,内饰风格也略有不同。不过这种做法我们已经能从许多宝马车型中看到了,4系敞篷与4系Coupe版保持一致。提供高功率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不错。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