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二手的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5二手车如果车况价格那些还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英菲尼迪属于一个低调的豪华车辆品牌了呀,其实很值得入手了:

1、FX35是不错,尤其动力很不错,它搭载的日产的VQ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新款FX35有307马力,350N*m的扭矩;

2、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经测试7秒时速能破百公里,这样的动力在SUV中是很不错的!同时7个挡位也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

3、内饰方面也没什么缺点,精细,有挡次,BOSE音响很赞!空间算是够用,毕竟这是运动型SUV,不可能有非常大的空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FX375最根本的变化是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Ps/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而FX50车型仍旧搭载型号为VK50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1Ps,最大扭矩为500N.m,全系车型标配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的英菲尼迪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为新车标配,它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