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敞篷车:

1、外观方面,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四眼大灯,圆滑的车身、较低的车身设计和较宽的车身尾部让宝马3系有了更独特的亮点;

2、再加上宝马设计可以折叠硬顶敞篷,这些都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看的外观,更好的操控;

3、宝马3系敞篷车的硬顶设计是一大亮点,三片式的车顶顶棚可以在22秒内开关自如;

4、同时硬顶的设计也不会像软顶敞篷在行驶时抖动,而且不会发生噪音。3.0L 直列六缸发动机,258匹马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座椅,带多向电动调节并带记忆。"丁字裤"一样的方向盘。3系轿车通过精心挑选材质以及内饰外表设计有升级改进,进一步让3系轿车高品质的内饰风格。3系的内饰还引入了更时尚的设计理念,并且凹凸有致的设计、更加运动元素、以及以技术为导向的美学风格得到充分体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系敞篷是第五代3系,第五代宝马3系是有双门敞篷跑车的,这款车代号为e93。第六代3系和第七代3系只有四门轿车。宝马3系到了第六代之后,就分出了一个4系,4系是有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的,其实4系的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就是3系的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只是宝马单独将这两款车分出来变成了4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