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2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m2保养灯归零方法:

1、消除长城m2保养灯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手动消除,另外一种是用检测仪消除,手动消除,但是必须安装定期保养型仪板表,才可以进行;

2、一直按住归零按键“A”,同时踩住刹车,把点火的开关扭到“on”,但是不要启动汽车,这时会出现“INSP”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然后继续按住归零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松开归零键“A”,同时也松掉刹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结束;

3、仪器归零到4S店用专用检测仪,仪表盘上显示“SERVICE”标志,提示需要保养,这时在保养完成后,维修技师会用仪器做一个归零复位工作,推荐大家用这个方法较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归零方法,前提是必须安装定期保养型仪板表否则必须用解码仪才能归零,压下里程表右下侧三键中中间的保养灯归零按键打开点火开关,不要起动发动机,用手按压仪表的单程清零按纽,仪表闪显示单程表回位归零,再继续按压60秒,仪表闪显示5000公里,放手可以了要用电脑取消,你也可以试试按住OK键5秒,里面有一个保养选项,如果取消不了必须去4s店或者维修店才能取消。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定期保养型仪表板,手动消除:一直按住归零按键“A”,同时踩住刹车,把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起动。这时会出现“INSP”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继续按住归零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松开归零键“A”,同时松掉刹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结束。